-
公告通知:

业务范围

您当前的位置是:

  1. 针对支付清算研究的分支领域展开深入的理论和政策研究,争取保持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前沿和领先地位。
  2. 系统地掌握国内金融支付清算动态、法规政策方针的变化,为各级政府和公共部门提供政策咨询和研究服务。
  3. 依托研究中心,与各类支付清算企业及关联企业展开应用型的研究合作,接受各类机构的委托,发表和出版研究成果,促进产学研结合。
  4. 与中国人民银行、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金融监管当局、信息产业部、财政部、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、公安部、国家税务总局、国家旅游局、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稳定的协作关系,针对业内发展的需求,举办相关信息交流的座谈会、研讨会、调研等活动,以期形成为业内重要的信息交流平台。
  5. 与业内各类支付清算服务机构等建立长期、稳定的联系,及时交流行业发展状况,了解其发展的需求,促进其与商户、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。

关于中心